close

wifi_11.jpg
雖然去了很多次韓國,但這次是第一次自己用WIFI分享器耶(也太神奇)
會就上網心得、優缺點分析、租借流程這三塊談談自己的經驗
這次是小團自由行
想說來試試看WIFI分享器
而且這次去了很多地方自己覺得很可以實測哈~(本文為iVideo合作體驗文)

 

wifi_14.jpg
首爾街頭

那麼立刻進入韓國上網的使用心得~
這次我是租iVideo
官方網站  http://www.ivideo.com.tw/
這次的行程是大邱進,中間有去大田然後首爾出,中間的行程也有去很鄉下的地方(大概是南投信義鄉這種感覺的地方XD)
其中有打卡有直播這樣

對iVideo的評價

1.大家最關心的收訊
網頁上的韓國分享器有兩種
因為我會去到不是都市的地方,當初就有打聽有用過的人的建議
我是租下面這台(連結只是方便大家點大家自己也可以查得到)
LGU+ (收訊頂級版) 4G LTE 上網吃到飽
結果是
我有在山頂上(喂) 開直播哈哈
在移動的地鐵、機場鐵路、地鐵站裡面,各種路上,都表現正常~
wifi_13.jpg
首爾地鐵車廂內

在鄉下的表現一鳴驚人被朋友一直問哈哈哈XD

wifi_10.jpg
在大田鄉下的山行步道上XD

2.第二關心的電力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問題,有些人會覺得要充另外一台機器才能上網有點麻煩(我也曾經這樣想)
但是
但是
手機開4G真的很耗電啊大家
我自己台灣是開4G上網
一開始到韓國會不太習慣用wifi機
但是習慣後真心覺得好省電TAT
充飽電的話一個人連線可以使用約8小時(如果同時越多人連線就會更耗電喔)
現在回台灣開4G都覺得電掉好快好慌張

3.機器操作

體積小好攜帶,就算不帶包包放口袋也滿方便
他只有一個鈕~
只要打開跟關起來就可以了非常直覺~

 

wifi_4.jpg

拿到之後會有一個保護盒
裡面有說明書跟機器本身、充電頭跟線

wifi_5.jpg
因為是韓國機子充電頭是韓國用的充電器唷
也可以直接拿來充自己的手機XD

 

4.價錢與取貨方式

iVideo網站上有試算的地方
相關的優惠也都會列在下面滿清楚

w3.png

可以選你要去的國家跟取件的地點
不知道哪個好可以點選擇取件點他會跳出下面這個視窗

w1.png

有分成台灣便利商店取貨、機場超商取貨、黑包宅急便松山機場取貨、宅配通機場櫃檯取貨、宅配到府(這個要另外加收運費)
iVideo公司取貨
網站上還有一個很厲害的表格
租借流程相關
比較了各種取貨方式的優缺點讓你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我自己是選擇公司取貨跟還貨,因為在台電大樓附近離我滿近

wifi_2.jpg

上到樓上後就看到公司人潮絡繹不絕XDDD

wifi_3.jpg
這是公司門口

wifi_6.jpg
公司還貨居然給了我一張一百元折價卷
看來下次也會公司取還貨了XD(但不確定是不是期間活動啦)
優惠券是要上網登入會員加值的
我這張有效期限到2017/3月底
究竟我會不會在這期間又出國呢(誰知道)

而且我自己本身覺得只要是寄送或宅配都有點不保險哈哈
實際拿到是最保險的XD
而且在台灣拿到更保險(是要多保險XD)
沒辦法在國外人生地不熟還沒辦法上網的話太緊張了啊XDDD
好的我一下子又離題了

在選好取件地點後同個頁面下面有顯示各種優惠方案
真的是非常多種
大家可以看自己符合哪一種,像我是有符合信用卡優惠所以選了信用卡優惠

w2.png

這裡是試算
如果要租用的話要註冊帳號

費用的部分
以我租的那台為例
第一日租金 : 490 NT
第二日起租金(平日/假日) : 98/196 NT
難以計算對不對,總之就選好你要的日期試算看看吧(完全不想算XDDDD)


遇到不同優惠錢也會不一樣
是用線上刷卡付費的

wifi_9.jpg

wifi_17.jpg
這張很妙,我拍完才發現iVideo標籤掉了(白一塊XD)
趕快又貼回去
背景的背板上寫說
2016年的假日~有118天~
然後猴子們去了各個國家玩XDDDD(航空公司廣告)

wifi_8.jpg

心得小結

整體而言這次使用的經驗滿好
價錢是正常價錢(我自己比來比去發現其實各家價錢都差不多,我自己覺得是差在方便)
之前有用過SIM卡幾次
但有一個缺點是無法打LINE的語音電話
還有我那時使用的上網不是吃到飽
在緊急時真的很緊張

這次wifi機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當然電力問題就是自己要注意這樣

細節的話網站上都滿詳細說明
我自己有私訊他的官方line
也都很快就回訊了令人安心

iVide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Lineid @ivideo

iVideo官方網站  http://www.ivideo.com.tw/

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大家自行參考囉~

 

-----------雲賞碎碎念-------------

這次去韓國玩有好多可以寫
也吃了好吃又便宜的食物
我會努力寫出來的!!

下面是我最近看到的箴言

自己若不去做該做的事
想法就會卻而不太能做到
不僅要產生好的想法,更是要去行動!~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

20161014-85_Ch.jpg

希望不只是想著要寫文章
也不只是有好的點子
而是要寫~出~來~(自我鼓勵)

大家也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攝理旅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