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一起去中原大學參加春季男排大賽,在比賽前一周,大家就一起為了這個比賽立7天的禱告條件,希望能在這次比賽能有所收穫,能有體會。
在比賽之前就對自己隊蠻有信心的,只要不是遇到太強的隊伍,應該都可以打得不錯。

在每一場賽前,我都會帶著我們隊以及即將要比賽的對手一起禱告,希望大家都能領受恩典還有不要受傷,很神奇的一個舉動對吧。

20240511 春季全國男排大賽

但這是我想實踐聖三位跟耶穌所教導的攝理的運動文化 愛與和平,有甚麼是比幫對方禱告還更能展現愛與和平的呢 ? 這也是我在我們的總會長牧師身上確實學習到的精神。

這次一共跟四個隊伍比賽,有的隊伍實力不是很好,那時我就想著,我們來雖然是比賽,但並不是帶著要把對方打爆的內心而來的,我們是來跟大家一起享受排球,而來到這邊參加宴會的夥伴。

20240511 春季全國男排大賽

我希望盡可能地多跟對方有來有往的打球,不要只是一面倒地打下去,不過我不是攻擊手而是舉球員,所以最後能不能得分決定權也不是在我上,但我帶著這樣的信念去行動了。



這次的賽制跟每隊打一局30分結束,結果有三隊我們都打到30:2X才結束,在我想著應該能四勝進入冠亞軍的時候沒想到在其中一隊,原本比數我們26他們15,後來神就動工了直接被逆轉變26:30我們輸了,很感受到神跟他們同在,賽後他們的球員也如此見證了。

雖然跟預想的結果差很多,也因為失分多了一些些沒辦法打冠亞軍賽,但看見這個結果我的心情卻是好的,我想這個是因為我有成為主的身軀來行動,所以才讓聖靈溫暖我的內心吧。

在球賽的最後也還有個投票環節,要讓各隊投票給自己有對到的隊伍,最後票選出一個愛與和平獎的隊伍,感謝神 這次是我們連續三次得到這個獎項,也讓我很確信,我的行動 我的思想有走在神的旨意之上。
20240511 春季全國男排大賽

攝理的排球 真的是很有趣 很有意思~

 

太陽在白天及黑夜都照耀世上。在夜晚即使沒了光芒,太陽的熱氣還是讓地球免於結成冰塊。就像這樣,即使無法總是看到 神, 神還是一直給予幫助。 神會與主一起動工,不分晝夜地給予幫助。 神總是會按照人的懇求與人同在。就算 神做了,人也要具備器皿才能領受。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arrow
arrow

    攝理旅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