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早上的排球晨運一結束,馬上搭車衝往台南參加中午要開始的排球交流賽。

 

南下支援當個排球教練

 

雖然一開始是做為教練去幫忙協助的,但後來沒想到竟然也成為球員,因為我們隊加我剛好六個?!
南下支援當個排球教練
 
雖然打三場輸了兩場,但是過程當中,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氣氛非常好,大家都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唯一贏的一場,就是贏當天的冠軍隊,冠軍隊唯一輸的一場就是我們XDDD (重點誤
 
其他五個隊友只有一個之前我就認識,其他人我都是第一次見,但是也很感謝神的是大家都蠻願意聽我這個偽教練的話,
過程當中雖然會互虧,但是也有很多加油打氣真的是很棒~~
我們也是第一個開始有口號,而且球衣顏色統一的隊伍,真的是很有感覺。
希望之後也還能夠繼續聯繫,一起來打球~
 
在整個比完賽之後所有隊伍也圍成一個大圈圈各隊挑幾個人來分享看見跟收穫也是蠻好的,
能讓大家都能看見別人學習到的部分,最後竟然是我壓軸,就透過這個箴言卡怒分享了一波,
要對話才能想通,讀懂內心的話才能有後續的作為,才能更成為一個團隊來行動。
南下支援當個排球教練
 
怎麼感覺比賽完就去吃火鍋已經是一個慣例了XDDD
南下支援當個排球教練
打球時,必須讀懂對方的內心,並讀懂球的內心才行,
總是以內心、以想法打球吧!要以精神來做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arrow
arrow

    攝理旅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