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可以一起來參加和平集會,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參加歷史的現場。
聽著現場的大家在呼喊在分享在讚美真的很有感覺,尤其是在月明洞裡面辦,
意義跟感覺又更不一樣,在現在攝理辛苦的時候能在這裡成為第一線捍衛老師,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還有在中途呼喊完大家都準備坐下的時候,就只有我還站著而且高高舉牌,就看到攝影機拍的畫面直接拍我的手跟舉牌,還拍了10多秒。
2023九月快閃月明洞
我就體會到真的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會被神看見,月明洞真的是達成夢想之地,自己所懇求的來到月明洞都會達成,所以可以來真
的很感謝。
牧師說這次月明洞的機會是第一場有下雨的,有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場,神就透過雨做一個結束。
而且在機會要結束的時候就整個放晴了,做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最後一天來到聖靈路,我就在跟聖靈懇求,這次好像體會很少,希望聖靈能賜下體會跟感動,
到整個聖靈路走完之後,在回想整個過程就有一個體會,聖靈路蠻長的,所以大家都走的很累,
但是我卻能先衝到最前面,幫大家錄影拍照到最後,然後我再跑去找我們老大,這樣總共跑了這樣2 3次,
看到大家面對鏡頭都還是很努力的打招呼笑容,真的很有力量。
後來我發現好像沒有到很累耶,那個時候就一個體會,要趁著自己還有力氣力量的時候努力盡全力的來奔跑才行,
不能想著等修造完全後再來做,那就來不及了,要趁著耶穌同在的當代盡全力做到底才可以。
2023九月快閃月明洞
 

越是瞭解 神所差來者,越會聆聽並實踐生命的話語,進而產生變化,前往天國中層次相符的地方。人若不瞭解被差來者, 神就不會使用他。瞭解耶穌的彼得成為了首席弟子。正確瞭解的人會成為門徒。

無論對方是再怎麼美麗、對自己而言再怎麼重要的人,那人若不瞭解自己從 神那裡領受了什麼樣的使命,就無法令自己滿意。對方越瞭解自己,自己就越能拯救他、造就他、讓他產生變化而進入天上的黃金天國,而且在世上也會按照他變化的程度對待他。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arrow
arrow

    攝理旅途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